你知道我最喜歡的卡通人物是誰嗎?提示:個子矮矮的、身體圓圓胖胖的,他總會有一個千變萬化的百寶箱,你猜到了嗎?答案就是哆啦A夢

 

哆啦A夢是一隻超級萬能機器貓,每當他的主人大雄遭遇困難時,哆啦A夢都能幫助主人渡過難關化險為夷。他不但聰明,又有創意,所以我好羨慕他有一個萬能百寶箱,裡面有兩個最特別的法寶──時光機與任意門,可以穿越時空隨心所欲到任何想要去的地方,不管是美國日本韓國都可以,簡直是無敵超強。

 

哆啦A夢是我最喜歡的卡通人物了,我從哆啦A夢身上學到:只要遇到困難,勇敢面對永不放棄,相信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。

 

打開電視,哆啦A夢的節目又開始播了,我要趕緊去收看了。如果真實的世界裡,我也能夠擁有哆啦A夢,那該有多好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