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我而言,「它」是最有吸引力的地方。「它」保有完整的自然生態;有著美麗的風景。「它」就是 —— 山。

 

在山腳下,我能感受到微風輕撫;在山頂,我能看見白雲圍繞。山對我而言,有種說不出,道不明的魅力,那種魅力讓一座座山,都被我踩在腳下。我喜歡靜靜吹著徐徐涼風,每當到了山頂,有如世外桃源的美景迎接著我。

 

我有時幻想,自己是童話故事裡的角色,走進了美麗的夢幻仙境,享受花草的芳香,以及欣賞樹木表現出各種美麗的姿態,好像在以最漂亮的姿勢跳出最漂亮的一支舞。我可以自己一個人在山頂上靜靜地走來走去,享受在大都市裡所沒有的完整自然環境。

 

我們家爬山時,不會和其他人一起。我們一家四口可以在山上靠著一條繩子與一雙手腳,便能輕鬆攻頂。我們爬過數座山,我們更將多座山踩在腳底。

 

有時巍峨的高聳也會說:「就憑你們,可以把我壓在腳下?」我們家人總可以打敗它。其中,可以再次回到山腳下的那份喜悅,是成就感。成就感也是吸引我爬山的原因之一,它讓我更樂於親近。因為,它增加了我爬山的趣味。

 

山,可以讓我無止境的向它走去;山,可以讓我發現另一種樂趣;山,讓我一步一步的接近目標 …… 。所以,山是我心中最有吸引力的地方了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