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叫金容熙,家裡有四個人,分別是爸爸、媽媽、妹妹和我。我的家不大,卻很溫暖。

 

我喜歡看書,只要給我幾本書,就足夠讓我度過整個下午的悠閒時光。我總是自己一個人,窩在小小的房間裡。每次看書時,如同和書中的神秘人物展開新的冒險,那些知識、道理,一般人無法了解,因為你沒有親自去閱讀它。

 

我也喜歡做實驗。空閒時,常閱讀一些國中理化課本,我也會學著做實驗,有時拿起這個,有時拿起那個,雖然不是每次都會成功,但是我知道安迪生的故事。我會努力,不被失敗打倒,這樣才能完成我從小到大一直以來的夢想 —— 當一個科學家。

 

不過,我的最愛是畫畫。在畫畫時,可以將所有的不愉快拋在腦後,我可以像畫家一樣的揮灑顏料。我總覺得,每當我畫畫時,好像插上翅膀,一對想像力的翅膀,對我的寫作獲益良多。不但如此,那對翅膀還會帶我去看最美的彩虹,一直在我心靈深處的彩虹。

 

因為我有妹妹的關係,我必須學會分享。分享,讓我們內心豐盛;分享,帶給我們無私的感動。誠如莎士比亞曾說:「上天生下我們,就是要我們成為火炬,不是照亮自己,而是普照眾人。」我能以分享的力量,將愛分散到世界各個角落。

 

我並沒有像其他人一般,那麼想要物質上的東西。我覺得物質的價值是短暫的,只能短暫的滿足人,但親情是長久的,因為,愛的悸動,是無形的美,我總能將和家人相處的分分秒秒,銘記在心。

 

我,是個平凡無奇的女孩;我,其實內向,也膽小。但,我小時不敢表現出來,直到長大,我明白了一件事,人總要做自己啊!我,依然一直在改變;我,從那愛哭的小女孩中長大了!但我就是我,我的心從不改變。

 

我的自我介紹到此。那你呢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