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喜歡冬天,因為冬天寒流來襲,讓我寫作業慢得像烏龜,手不聽我的使喚,寫得歪歪斜斜的,像鬼畫符一樣。

 

寒冬,街上冷冷清清的,大家都躲在溫暖的家裏不想出門,除了上班、上學、賞雪的人之外,街道幾乎空蕩蕩的。唯獨機車騎士全副武裝,從頭到腳包得像粽子呢!

 

在嚴寒的冬天,寒流一來,合歡山飄起皚皚白雪,大樹也白了頭,小動物們都躲在溫暖的窩裡冬眠,大地顯得蕭瑟。然而有一些人追著賞雪,在台灣,下雪的地方除了高山之外很難得一見,所以每到寒流來襲,往山上跑的人絡繹不絕,因而擠爆山路。

 

我在寒冬最喜歡做的事就是 ── 吃火鍋,最喜歡吃麻辣豬血鍋,恨不得多吃幾碗呢 !只要一吃火鍋,全身暖呼呼的,一掃寒意。

 

最後,我覺得那些無家可歸的人好可憐,在這寒冷的冬天,不知道能不能撐過,我以後有能力一定要幫他們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