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課的鐘聲響起,同學們各個迫不及待的想趕快上體育課。我喜歡體育課,因為我本身就是很熱愛運動,而且一星期只有兩節體育課,讓我更珍惜體育課。

 

上體育課時,老師會先讓我們做操,然後再開始打籃球。做操的用意是讓我們熱身活動一下筋骨,以免抽筋或傷害。而打籃球是為了提昇我們的籃球技巧,準備下學期的三對三鬥牛比賽。有時老師還會用其他方法來指導我們的籃球技巧,還會為其他同學做特別訓練,因為老師覺得那些人有機會成為三對三鬥牛比賽的成員。

 

體育課,我覺得最難的地方是無法克服我的緊張,因為我常常太過於緊張而失誤,球投不進,希望以後可以克服緊張,這樣就能夠把真正的實力表現出來了。上體育課時,當然也有許多趣事,有的是從打籃球變成踢足球,有的是被別人嚇到跌倒,種種事情都讓我們開懷大笑。

 

上體育課時,有時是踢球,有時是打籃球,有時是丟棒球,老師都會用慢動作錄影來修正我們的動作,因此,體育課是最有活力的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