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我是一種食物,我會是奇異果。因為奇異果有豐富的維他命C,對身體很好。

 

如果我是一部車,我會是腳踏車。因為很方便,可以騎著它出去玩,也不怕沒有油不能騎,又可以讓身體更健康。

 

如果我是一隻可愛的動物,我會是小狗,因為小狗很可愛又聰明,我也想像牠一樣聰明。

 

如果我是書包,就可以裝很多東西,但是我不喜歡有人亂塞東西在我身體裡面。在學校有人會一直踢我,踢到我破掉;但是也有人會把我的傷口補好,真好。

 

如果我是獸醫,就可以幫很多動物看病,因為動物生病太嚴重的話會死亡,以後就沒有動物了,所以獸醫很重要。

 

如果我是娃娃,就會有人抱著我,輕輕的撫摸我。也有一些人生氣時會一直丟我出氣;但是有些人會給我房子住,好好照顧我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陳老師 的頭像
    陳老師

    黑腳丫踩泥巴-文韻工坊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