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得在上禮拜六,我和媽媽為了去外婆家,所以要搭「九零零一」號車,平常在等待的時候,我都會一直低頭玩手機,直到公車來了才罷手。

 

上車之後,雖然乘客頗多,不過我們很幸運的找到了座位,而且就在前面,是並排的位子。我就坐在靠窗的位置,但是因為我們的目的地在很遠很遠的地方,我只好昏睡在車上,和媽媽一起「作伴」――因為她先我一刻睡著了!

 

儘管每次都會睡著,卻也都會在還未到達要去的地點之前,就已張開眼睛,所以這一次也不能免俗,我們先後清醒,便愉快的坐著聊天,談論一些日常生活中的瑣事和趣事,分享體驗。當然,有的時候,我們也會看看窗外。

 

我發現窗外有亮麗的風景,例如:有很多金光閃閃的招牌以及五顏六色的車子,還有一大群人潮,在馬路的兩旁……,所以我每次都會瀏覽窗外的景象。因為窗外的景色美不勝收,讓我一飽眼福,大呼過癮,所以我才會如此欣賞。

 

我覺得這趟車程很好,因為都看得到美麗的景色。所以我很期待,下次能再搭公車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