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通常在晚上九點到十點會洗澡,因為習慣較晚洗熱水澡,才會有那種想要睡覺的感覺。

 

我家的浴室是跟廁所連在一起的,而媽媽的房間就在隔壁。我上廁所都不沖水,所以她常說我的廁所每天都在散發「恐怖的毒氣」。而且我不常喝水,小便都是黃色的,「味道」非常非常驚人,所以媽媽每天置身在可怕的「生化武器」之下。可是,我洗澡的時候都會沖馬桶,才不會昏倒。

 

我不管是春、夏、秋、冬都是洗熱水澡,因為冷水太冰涼,寒流來時會凍死或者是乾脆直接不洗澡了,不然真的太冷了!而且,洗熱水澡最舒服了!水溫一定要很熱,再帶一本漫畫書,我可以在浴室裡泡三十分鐘以上。

 

洗澡最大的幫助是讓我有更想睡覺的感覺,可以充分休息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