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四季分明,每一個季節都有它的特色。

 

我喜歡的季節是夏天,因為夏天有我最愛吃的冰沙,還不只可以吃冰沙,也可以去海邊玩水、玩沙,而且每到夕陽要下山時,彩霞滿天,美不勝收,都感覺不到已經晚上六、七點。

 

夏天盛產的西瓜和火龍果,我都很喜歡吃,尤其是西瓜,一放進冰箱的冰庫,過幾分鐘後,把它拿出來,切開它,拿著湯匙一口接一口地吃,彷彿吃著冰涼的紅冰沙,真是過癮!

 

夏天最適合做的事,是去山上露營,因為夏天山上不但很涼爽,還可以吸取芬多精,聆聽悅耳的蟲鳴鳥叫,又可以在大自然下享用美味大餐,是人生的一大享受呢。

 

活力旺盛的夏季,也是細菌活耀的季節,因此要格外注意衛生。夏季也有我喜歡的暑假,可以吃喝玩樂,所以我喜歡夏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