酷熱的太陽,火傘高張,使七月的夏天變得更火熱、更難受。這時對小朋友而言,游泳池就是最有吸引力的地方了。

 

到了每年的夏天,我和爸爸最喜歡到清涼的游泳池游泳。每當我游累了,常坐在爸爸的背上眺望整個游泳池。這時候,我突然覺得自己好威風!

 

在游泳池的另一畔,有可以紓解壓力的蒸氣室與漂浮池。在蒸氣室裡,全身上下的汗水,都被師熱的熱氣蒸發走了,讓人可以有著舒暢的身體。游泳池最棒的地方――也是我每次必定使用的地方――是漂浮池,讓我在水面上悠閒的漂浮著,真是新鮮有趣啊!

 

游泳池裡的水,是需要定期更換的,隨是為戶游泳池的清潔和衛生。因此,我們應該要尊重別人,讓大家不被感染,所以不能在水池中上廁所。

 

當然,有皮膚病的人更不能下水游泳,要維持環境衛生,給大家一個乾淨的場所休閒娛樂,使清涼的游泳池成為夏天最有吸引力的地方,讓大家能安心運動。

 

游泳池,是最有吸引力的地方,是能使大家快樂的場所。平時就要做好安全設施,下水前做好暖身,才能讓大家快快樂樂,平平安安的回家,不會有意外風險的發生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