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我拜訪了杉林溪之後,希望有機會還可以再去一次,對我來說,那是一處非常壯觀美麗的景點。

 

要出去玩的前一天,我興奮不已,都睡不著覺,所以七早八早就起床了。一路上,我看到壯麗的山群和美麗的花草,讓我目不暇給。到了杉林溪,高大的神木和雄壯的山谷,讓我看得目瞪口呆。

 

一開始,我們先到大飯店去簽到,裡面有很多稀奇古怪的東西,有壁畫、植物盆栽等,還有豪華的房間讓我們享受。之後,我們又去天空館,去觀看奇特的星星,原來我們的宇宙那麼大,有許許多多的行星,讓我嘆為觀止。在晚上,走在山路上,陣陣涼風吹來,讓我感到好涼快,好舒服。

 

第二天,我們去文教大樓參加書法比賽,各縣市的人都來參加,裡面人潮擁擠,好不容易才到了會場。等老師解說完就開始比賽了。在比賽前,我的家人都在旁邊幫我加油打氣,信心滿滿的我順利地寫完書法,快樂地離開。

 

最後,我們去了松龍巖瀑布,真壯觀。沿路地上濕濕的很難走,當我走到瀑布前面時,水就像千軍萬馬奔騰一樣,讓我嚇了一跳,原來這麼雄偉啊!

 

這趟杉林溪之旅,不但可以讓人放鬆心情,心曠神怡之外,還讓我大開眼界,真是一個休閒的好地方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