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年的兒童節,我拿到了讓我很有成就感的禮物,那就是魔術方塊。

 

一開始,我不管多努力、多認真的一直轉,卻好像是永遠都轉不回來似的,非常沮喪,還一度想要放棄。當我心情盪到谷底時,好朋友賴宇宸來了,他告訴我說:「魔方它有一定的順序,也就是有公式。」我一聽,馬上振作了起來。

 

於是,我和賴宇宸一起埋頭苦幹,夜以繼日的努力鑽研,甚至連作夢都會夢到魔方,手指還會跟著動呢!一次又一次的練習,到最後,我終於學成了轉魔術方塊,頓時覺得好有成就感。

 

會了最基本的二乘二魔方後,挑戰三乘三、四乘四,我現在是我們班魔方的無敵手。魔方雖然不是課業,但我期許未來能在這個領域發光發熱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