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家前面是一棟吸引人的建築,也是最可以讓人放鬆的地方,那就是內壢圖書館。

 

這所圖書館是我從今年二月份時初次造訪,因為我們全家二月份時搬家了,然後開始每週六或是星期日時去。它可以讓我放鬆、寫功課、上網查資料和看一些小說。它是一個可以讓我百去不厭的地方,也是一個令人流連忘返的「風水寶地」。

 

去圖書館時,通常都是我、媽媽和哥哥一起。每次只要圖書館的兒童室,我一定會衝到裡面,找一大堆小說帶回家看。而且,只要是我跟媽媽兩人「揪團」去時,總是會開開心心、說說笑笑的一下子就走到門口。

 

雖然我很少去我們學校的圖書館,但是我有時候也會去借一些小說,解決「青黃不接」時的「書荒」。但如果可以選擇的話,我比較喜愛內壢圖書館。內壢圖書館的藏書比較多,而且氣氛也比較好,讓人不知不覺就在此過了很長的時光而不自知。

 

因此,只要走進去,就會自然而然的輕聲細語並放慢腳步,也會去觀察別人是怎麼看書的。我覺得圖書館是一個無法取代的好地方,因為如果沒有圖書館,我們就很難這麼輕鬆的獲取知識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