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天下午,我和哥哥在客廳吵架,只是換個東西就吵架,真是奇怪。

 

我氣得火冒三丈,說話的時候,誰也不讓誰,還越說越大聲。哥哥說:「快把我的東西還來,要不然你就完蛋了!」我說:「是你自己給我的耶。」我一句,他一句,吵個沒完沒了。

 

媽媽出來大聲的說:「不要再吵了!」我和哥哥就停止吵架。媽媽又說:「你們為何要吵架?」我說:「我和哥哥在換東西,換完,不到幾分鐘,哥哥就吵著跟我說:『還我東西,不然妳就死定了。』 」

 

聽完,媽媽就說:「原來是這樣啊!」事情過後,我和哥哥坐在書房反省。以後,我不會為了一點小事而生氣了,也不會再吵架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