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雙布鞋,住在百貨公司,但我所在的地方,只是百貨公司的冰山一角。

 

我希望能夠有一個既溫柔,又可愛的主人。有一天,一個小妹妹走了過來,我希望她可以買下我。結果,她選中了我……旁邊的鞋子。不久,又來了一個美麗的大姐姐,她看中了我,我真是太開心了!一回到家,主人就迫不及待的把我穿上,過了一會兒,主人就帶我去公園跑步,向同學炫耀,讓我威風了起來。

 

可惜主人沒穿幾次就不想再帶我出門了,她看上了別雙鞋,於是就把我丟了。過幾天後,或許主人還會再來找我吧!如果主人沒來找我,我就要等新主人來找我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