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站在學校旁邊的紅綠燈,每天看著一位位可愛的學生走進學校。有些人用跑的,有些人用走的,但是大家都要聽從我的話。

 

我的工作室維護每個人出門在外都能平平安安,但是有一些人不顧性命安全,在我身邊拍〈玩命關頭〉,我的心都快要飛上天了!幸好那個人已經開走了。本來以為沒事,鬆了一口氣,突然「砰!」的一聲,我不知所措地看著地板,結果一位小學生「撲通!」倒在地板上。許多人過來幫忙,卻沒有任何人來幫我擦藥,我的心裡好受傷,因為是他撞我,又不是我撞他,真是倒霉。

 

我時常面對風吹日曬,但是再怎麼抱怨,我也只能當一個紅綠燈。颱風來襲時,馬路上冷冷清清,只剩下我和隔壁到的紅綠燈相依為命。直到颱風結束後,陽光普照,我期待已久的健康檢查終於來了!工程師先觀察我有沒有受傷,檢查好了,我就繼續站在崗位上值勤。隔了幾天,有人在我身上貼廣告單,我覺得還不算太糟糕,直到連小狗也來「虐待」我,我實在是好可憐!幸好開始下雨了,雨水可以幫忙清理身體,我好開心!

 

身為紅綠燈,我的工作很辛苦,也非常勞累,要是人類沒有我,車禍會接二連三的發生,所以我們背負著許多人的性命。也因此,我們非常重要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