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習慣,習慣有好有壞,所以家人曾因為好習慣而發生一些有趣的事。

 

爸爸是個「出頭」(閩南語發音)可是從中也帶給我們歡樂。有一次,他用了硬紙板和膠帶做了一個溜滑梯,做好之後就把它放在樓梯上,旁邊留一個小走道,溜下去的速度非常快,讓我們玩了很久,玩得很開心,我覺得爸爸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。

 

有一次,弟弟他自信滿滿地的跟媽媽說:「這次期中考我一定考一百分。」結果竟然考了八十八分!一回到家,媽媽二話不說地拿起棍子開戰了。這次主角又是弟弟,因為他被罵時,總是會有無限的理由,就算被處罰,過了幾天又再犯了,所以她的壞習慣讓媽媽很傷腦筋。弟弟是家中的開心果,當家人有煩惱的時候,他都會向前關心,帶給家人溫暖,所以弟弟也是有好習慣的。

 

我是一個非常愛運動的女生,如果一天不運動就覺得全身都不對勁,媽媽知道我很愛運動,幫我報名了羽球課。一開始,我完全不會打,上了教練課後就慢慢熟練了,從此以後,我愛上羽球這項運動,會一直保持打羽球的好習慣。

 

我希望家人都可以變得跟爸爸一樣,不斷帶給我們歡樂,讓我們共同建立一個歡樂的家庭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