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個緊張大師,你們知道為什麼嗎?請聽我一一述說。

 

有一天,妹妹在一樓看爸爸的手機,看一看她跑到樓上畫畫,直到要睡覺的時候,爸爸說:「妹妹,手機給我一下。」妹妹說:「啊!手機在樓下,哥哥,陪我下樓拿,可以嗎?」當下我也沒想太多,就陪妹妹到一樓,樓下空無一人,又黑漆漆的。妹妹帶我到廚房說:「這裡、這裡。」我幫妹妹開燈,妹妹找了找說:「唉!沒有耶。」我想怎麼可能?樓上也沒有。

 

其實,我怕廚房的蟑螂和老鼠,因為之前有很大隻的老鼠跑來跑去,還有春天已到,蛇也出沒了,我不敢轉頭看,怕出現蛇、蟑螂和老鼠,想了就好緊張。

 

後來我們上樓告訴爸爸沒看到手機。爸爸說:「你用自己手機打電話給爸爸,循電話聲響再下樓去找。」我不敢一人下去,只好跟妹妹一起再下樓。走到一半,妹妹大叫:那裏好可怕!我全身起了雞皮疙瘩。再次來到廚房,我打電話也沒聽到鈴聲,這時,遠遠的、小小聲地聽到有人叫我的名字,我緊張得不得了,手腳也發抖起來。那聲音越來越大聲,結果是我爸在叫我。他說 :「找到了!在樓上。」

 

我生氣的說:「妹妹,你害我白跑一趟,真是的,下一次不見,你自己去找。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