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我看到這個題目時,我就想把憋在心裡的話全部講出來,因為不吐不快。

 

這一學期,我們換了新的自然老師,這位自然老師太瞧不起人了。有一次,我們在考自然小考,因為安親班有教過、寫過,所以我有印象,考試時我振筆疾書,很快就寫完了。老師看我很快就交卷,老師問我:「你是不是亂寫一通?不然為什麼那麼快交出來?」老師火冒三丈,立刻把我的考卷撕掉,然後又再給我一張考卷重寫,讓我很錯愕且下不了台,為什麼老師不先看我的考卷寫得怎樣再下定論呢?

 

我也不喜歡六年級隔壁班老師,每當我去他們班借東西時,老師一直瞪我,讓我有點受挫。有一次上書法課,老師說沒有書法用具要去跟別班借,老師很不通情理,害我空手而回。

 

小學生活快結束了,我希望老師對我們好一點,讓我們有美好的回憶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