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收過很多禮物,其中最珍貴的禮物,是在幼兒園畢業前夕,老師送我的。

 

因為要畢業了,老師要我們珍惜最後相處的時光。有一天,我走到教室,老師還沒來,我找了找,沒有尋到老師的身影,便準備把聯絡本先拿出來寫功課表。這時才想到昨天老師已經把聯絡本全部收走,我只能「無所事事」,開始發呆了。過了一會兒,老師來了,帶著一大袋的東西,那袋東西是什麼呢?

 

上課時,老師跟我們揭曉那一袋東西是什麼——原來是每一位同學的聯絡本。老師把我們以前的聯絡本訂起來,然後用一條美麗的絲帶把它串在一起,老師還在封面上親筆寫了給每一個人祝福的話,並送我們一人一條藍絲帶。老師跟我們說:「謝謝大家讓我的教書生涯處處充滿歡樂。」老師說完,很多同學流下了珍貴的淚水,我們也跟老師說謝謝。我把老師送的藍絲帶送給老師,並說了一些祝福的話。最後,老師也感動的哭了。

 

這一份禮物對別人來說也許不重要,可是在我心裡卻是無價的寶物,我會努力珍惜它的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