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。家裡有爸爸、媽媽、我和妹妹。

 

爸爸像泰山一樣,長得又高又壯,他是我們的靠山,我們有危險,爸爸都會保護我們;爸爸也像一台提款機,供給我們生活費用。爸爸對我有時候像菩薩,有時候生氣起來像魔鬼。

 

媽媽是上班族,每天早出晚歸,非常辛苦。我的媽媽笑的時候像天使;生氣的時候像母老虎。碰到爸、媽生氣時,我和妹妹不是看電視,要不然就是睡覺度過一天。

 

我的妹妹最討厭了,因為我有什麼東西就要給她,不給她,不是打我就是咬我,不然大哭,害我被罵:「為什麼不分給她?」她就像管家婆一樣愛管閒事。

 

我長得又胖又大隻,常常異想天開,可是最後都沒有成功。我的個性很活潑,大家都說我很可愛,我唯一的缺點就是愛玩火,我的優點是樂心助人。

 

我有一個溫暖的家,希望家人都能平平安安、健健康康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