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媽媽最偉大的地方是:煮香噴噴的米飯,料理既可口,又美味的菜,煎又香又Q的饅頭,還有蒸包肉的包子……等佳餚,每次都吃得心滿意足。

 

她最特別的地方是騎機車的樣子,很漂亮又很可愛。每次我們一起出門的時候,她都要先把東西放好,再叫我上車,然後開始出發。她會帶著我到各個地方,例如:回家、去店裡,也會陪我去大賣場買水、衛生紙和我的書,之後我們就去結帳,再提著大包小包的東西回家。

 

我們星期日時會一起去爬山、去公園玩,或是到操場跑跑跳跳。我很珍惜這一段時間,我很開心,因為可以玩到這麼有趣的東西,而且是和媽媽一起。

 

此外,她也有說過令我印象深刻的話,那就是:「弟弟,你不又再看電視了!因為你要洗澡,我還要洗衣服,這樣會很忙!」我才知道媽媽這麼忙啊。

 

因此,我想對媽媽說的話是:「謝謝!」媽媽每天幫我們洗衣服、吹頭髮、倒垃圾……等事情,我覺得媽媽很辛苦,所以要這樣謝謝她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