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媽的外表非常時髦,她很會搭配衣服,不論是寬鬆的、緊身的;華麗的、素色的;褲裝或洋裝,都可以展現她美麗的面貌。

 

她的個性有時兇悍,有時溫柔。只要我表現得很好,都有聽她的話,不隨便頂嘴,又或是學業進步……等,她的臉上會露出溫暖的微笑,讓我如沐春風,彷彿「女神降臨」。如果她生氣了,就代表我做了壞事,媽媽就會暴跳如雷,而我則是「大禍臨頭」――快要完蛋了!

 

她會的才藝有:開車、打羽毛球、唱歌……等。她的駕駛技術很好,十分平穩,但有時會在開車的時候接聽電話,我都會警告她,她都說沒問題。我每一次打羽球的時候,都是和她打,而我總是輸,她都贏。每次聽她唱歌,無論是跑步、走路,她都會唱。那時候的她,看起來是快樂的,我會在旁邊陪她。

 

我跟媽媽的相處非常好,雖然有時候我們會互相生對方的氣,但是不需要花很多時間就會和好。我很喜歡她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