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戲是每個小朋友的樂趣,它陪著所有小朋友成長。小時候,我玩過各式各樣的遊戲,有跳房子、木頭人、盪秋千……等。

 

我的鄰居有許益萱許紫琴,我和她們一起玩過很多遊戲,且留下許多歡樂回憶。益萱和我是同一所幼稚園,也是同一班,還是同年級喔。紫琴也和我同一所幼稚園,但她小我一歲。我們一起玩跳格子、木頭人,玩得意猶未盡。雖然很想繼續玩,可是媽媽一直催我吃飯,只好說:「等一下再玩。」我才心不甘,情不願的進去吃飯。

 

木頭人,是我幼稚園的老師帶著我們一起玩的遊戲,那也是我第一次玩過的遊戲,大家都玩得不亦樂乎!雖然很想再玩一次,可是已經到了放學的時間了,只好等回家的時候和益萱紫琴以及弟弟、妹妹玩,雖然人數很少,但我們還是玩得欲罷不能。

 

盪秋千是我小學三、四年級玩的遊戲,但也是我和好朋友的快樂時光。三年級下課時,我和三五位好朋友一起去玩盪秋千,同時也要和一、二年級的弟弟、妹妹們搶位子,有時候沒有先搶到的話,就只好玩其他的遊戲,有時候搶到了,就會和好朋友比賽,看誰盪得最高,我們都玩到興高采烈。

 

遊戲雖然很好玩,但是一個不小心就會受傷,所以玩遊戲時要小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