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喜歡的一堂課是在聖誕節前,自己縫襪子。

 

老師在前一個星期,就跟我們說要帶剪刀、白膠,還給我們大家看影片。一個星期後,大家都七嘴八舌的討論著,我也參與其中。我很開心,又很期待,希望美勞課趕快到來。

 

首先,我把線很輕鬆的穿進針孔裡,然後在線的尾巴要打兩個結。接著,把襪子對齊,再把邊縫好,最後再將裝飾品黏完,就大功告成了。我覺得最困難的部分,就是「穿針」,因為我縫到一半的時候,老師就說縫錯了,害我要全部拆掉,再重新縫一次,幸好我十分鐘就逢完了。

 

已經「收工」了,我就開始到處「周遊列國」――到各桌參觀。結果我發現:有些人做得很醜,有的人做得很好。作品很醜的人,都是隨便做就交上來了;做得比較好的人,他們都是用心的做,而我則是介於中間。

 

作品做完後,裡面馬上裝滿軟糖、巧克力和棒棒糖,掛在牆壁上,看起來非常好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