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時候,我們常常出去玩,爸爸、媽媽、哥哥和我,都很期待那一天的到來。

 

我覺得最好玩的地方昰墾丁,我們全家人對那個地方的印象都很深刻,因為我們去過很多次――它在台灣的最南端。據說當我還是「小貝比」的時候,就已經去過了!要不是媽媽拿出照片給我看並跟我說,我連一點印象都沒有。

 

我們通常出門都是在四、五點很早的時候,妹妹才剛上車就馬上睡覺,哥哥則是很開心、很期待,而我呆呆的在旁邊坐著,因為剛睡醒,還沒回神。路上路況很好,也有到休息站中場休息「中場休息」,但是因為花了五個小時才到目的地,結果還沒到,太陽就已經出來了。

 

我跟哥哥,還有爸爸和媽媽都喜歡浮潛,那個熱騰騰的太陽,配上冰涼的大海,感覺很舒服,讓人捨不得離開那片清涼的藍色汪洋。我相信,其他人也是這麼想的,因為天氣這麼熱,海水可以讓我們消暑。

 

墾丁,是小時後充滿美好回憶的地方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