耶!放假了,媽媽載我們去六福村玩。當我們玩完小火車時,下起了雨。我和媽媽剛好要去玩火山歷險記,那時,真正的「落湯雞」歷險記才剛開始。

 

我們排了二個多小時,終於可以玩了!但我突然想去廁所,所以我便衝了出去。上完廁所後,我在人群裡鑽來鑽去,為了找媽媽。當我緊張的尋找著,身旁的遊客都在說說笑笑,而我卻笑不出來。最後淋著雨,還一直哭,誰也沒想到,媽媽還在廁所等我……。最後,我找到媽媽了,但雨下更大了。

 

我們全家淋著雨,笑說:「好險我的大女兒沒有不見。」我沒有不見,是幸運的事。但不幸的事發生了,因為淋了五個小時的雨,所以我和妹妹都發燒了,非常不舒服。

 

這次的「落湯雞」歷險記讓我知道了淋雨有多好玩,所以下次還敢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