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媽媽有一雙魔術師的手,我想要什麼,就馬上出現在我眼前;手一揮過去,家裡就變得亮晶晶的,如果沒有了這一雙手,現在的我不知道會變成怎樣了。

 

在我很小的時候,媽媽的手是推動搖籃的手,煮營養美味的飯菜給我們享用,讓我們健康茁壯成長。當我生病的時候,媽媽的那一雙魔術師的手,馬上變成了手忙腳亂的手,下子要關心我,一下子要煮飯、洗衣,都忙得沒有休息的的時間呢!

 

在三年級期末考的前一天,媽媽突然握住我的手,並且溫柔的說:「明天的考試一定要加油!那一雙手有如充電器一樣,好像明天可以考一百分似的,讓我充滿信心。終於考完試了,我也如媽媽所願,考了一百分。媽媽說:你好棒!我聽了除了開心之外也要更加油、更努力呢!

 

媽媽的手是偉大的,不管什麼事,她都能達成我們的要求,她的手為我們帶來了無限的希望。所以,我要更乖巧,不讓她擔心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