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趴在課桌上,夢周公去。起來時,眼前一片模糊,碰了碰臉頰,好燙呀!他走了過來,伸手觸碰了我的頭。

  

「哇!好燙喔!你還好吧?要幫你請假嗎?」

  

「嗯!」我小聲的回應他。

  

他跑了出去,回來時拿著一張單子。又伸手摸了摸我的頭,他的手順了順我的髮絲,好溫柔……

  

回到家時,一片黑暗,才想起爸、媽出國工作還沒回來。我把書包往地上丟便大字型的躺在床上。不知道過了多久,我聽見了腳步聲,我翻過身,看到他拿著一條毛巾和一小瓶水坐在我身邊。我笑了一下。他又再次伸了伸手,用溫暖的手心碰觸我的頭。

  

「嗯!好多了呢!渴了吧,喝杯水吧!」

  

看我慢慢的坐起來便輕輕的扶著我,他的手好細好溫暖。他永遠都好溫柔……

  

「你怎麼來了!」我小聲的說。

  

「喔!看了你家的門沒鎖就進來了。怎麼那麼糊塗就把門這樣放呢?」

  

「對不起啦!」

  

他又一次的伸手抓了抓我的頭髮,臉上浮起了燦爛的笑容。我笑了笑,他的手,好舒服……

  

他的手我從來都沒忘記,那雙白晳細緻的手。不管手上的疤痕,他的手我永遠都不會忘記。那一晚,我永遠都記憶猶新,因為那也是我們最後一起相處的美好回憶……

  

今天我到了學校,正開心的走向教室。還沒打開門,我就聽到了同學們的談話。

  

「唉!他走了,班上的秩序誰管啊!」

  

「對啊!對啊!」

  

我打門,看了看教室。不可能,不可能!他走了,我怎麼辦!

 

  

如今,他走了……

 

  

他走了,只留下他的桌子和椅子,空蕩蕩的。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他。他的笑,他的表情和他的手,永遠都在我的心裡面…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