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到鐘響的聲音,我就慢慢的等老師說:「下課。」我就先去上廁所,再喝些水,接著去跟同學玩鬼抓人。等同學們選好鬼後,鬼就要數一百秒,數完之後,那隻鬼就要下去抓人,鬼抓到人,人也變成鬼。可惜這個遊戲玩一下下,十分鐘的下課就已經沒有了。

 

有時候,我會想:下課時哪邊很多人呢?我一下子就想到了!我直接在紙上寫下二個字,就是「操場」!然後,我偷偷看了一下身旁的同學,有些在看書、寫作業。而女生最愛的就是聊天,即使我坐在很遠的地方,也還是聽得到。我想我們班的女生還真吵,但是幸好她們不是每天都在講,所以我們班應該還算安靜。而且有時候我們班的女生也會一起吃東西。

 

我覺得很開心,因為我們班老師都不會耽誤下課。每次快要下課時,我都會死盯著時鐘,感覺時鐘都在冒汗了!打鐘後,我就鬆了一口氣,立刻去玩了。可惜玩到一半聽到鐘聲,只好火速回教室上課,因為我不敢遲到,除非是幫老師送東西,我就可以故意放慢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