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時候我最喜歡和家人一出去玩,因為出去玩時,都可以和哥哥一起玩我們都想玩的遊戲。但是,如果我想出去玩的話,就必須做完全部的功課,而且通常都在星期日時出去玩。

 

我最愛和我的小小粉紅熊一起睡覺,我常常和我的小小粉紅熊一起玩跳床和說話,尤其是猜謎語,更是好玩。另外,我最愛教我的小小粉紅熊跳舞了!我常叫他跳老師教的「請、謝謝、對不起」,小小粉紅熊跳起來好好笑喔!

 

你們知道嗎?我最喜歡看的電視節目,就是有趣的「海綿寶寶」。暑假的時候,姊姊最常陪我一起看,因為我們都很喜歡這個節目,總是一邊看,一邊大笑。

 

我最喜歡吃的是蛋糕和餅乾。有時飯吃不下時,我就把飯推到小熊面前,說:「小熊,給你吃飯。」媽媽看到後,搖搖頭說:「布娃娃沒嘴,你叫他怎麼吃啊!」我害羞得臉紅了。

 

我覺得我小時候最好玩了,真希望能回到我那時候的美好時光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