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鄰座在學校生活中扮演很重要的角色,讓我的校園生活變得更多采多姿。如果沒有他們,我的學校生活是無趣的,不是彩色的。

 

坐在我前面的同學是男生,他字寫得美,功課都是第一名,且英文、音樂、電腦都很厲害。雖然每次上美勞課,他常常轉過來跟我說話,結果都被班長登記,但是他很樂觀,不會被別人影響。

 

坐在我左邊的同學也是男生,他很愛搞笑,常常逗得全班哈哈大笑;也很喜歡錢,聽到錢眼睛就發亮,他常對我說 :「借用一枝筆要十塊錢」,我只好跟別人借;還有,他動不動就打架,所以經常被老師罵,被罰抄課文,因此,大家都不喜歡他。

 

坐在我右邊的同學還是男生,他很愛搗蛋、嚇人,時常惹得同學哇哇大叫,尤其是下課時,經常躲在走廊嚇我,真讓人生氣。有時忘了帶衛生紙,跟他借的時後,他卻獅子大開口,一張五塊錢,真像個錢鬼。

 

坐我後面的蔡同學也是男生,他常常開玩笑。有一次,我們上綜合活動,討論男生與女生的個性,有人說 :「男生很單純。」他馬上說 :「男生是單細胞。」全班哄堂大笑,連老師也笑了。

 

我的位置是萬綠叢中一點紅;也可說是眾星拱月呢 !鄰座帶來歡笑,讓我有快樂的每一天。有了鄰座,可以互相幫忙、砥礪,所以是學校生活中不可或缺的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