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一個七彩繽紛的校園,在學校教室裡有著各式各樣的日常生活用具,還有個安靜又乾淨,有同學走動的走廊。

 

我和同學、朋友們都很愛惜這個學校,每當打掃時,大家就像機器人一樣的出動」,然後全班就會拿著公用的打掃用具,有時候還伴隨著美妙的音樂,如:聖誕節、教師節的歌……等,讓我們聆聽。不過我們每天晨操時,至少會有一架飛機,不然就是直升機――尤其是雙螺旋槳的,發出令人震撼的聲響,都會嚇壞大家。

 

我最喜歡學校的操場,因為可以盡情的奔馳,一起打球、跑步。在操場玩最好了,因為可以玩鬼抓人,跑來跑去。所以,我們學校不只是讀書的地方,也是大家一起玩樂的地方。

 

我以歡這個學校,它充實了我的生活,而且讓我和我的同學感情更加深厚了,還有很多的新朋友,和我們一起作伴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