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用的那面

我們家有很多面鏡子,其中我最喜歡的是房間的那一面。因為它長得小小的,很方便拿。而且還是亮麗的橢圓形,顏色是棕色的,擺放在 我的書桌上。

 

它可以幫我檢查衣服有沒有穿好,還可以幫我判斷頭髮有沒有翹翹的,可見鏡子是非常重要的。此外,他可以防護安全,而且媽媽在化妝時,也不會畫錯地方,所以鏡子是一個非常好的用品。

 

我都會在早上換衣服的時候,照一下鏡子,因為怕扣子扣錯地方,服裝不整齊;還會在洗澡時照鏡子,就可以知道哪邊比較髒,要多洗幾次。當我生氣時,面對鏡子也會發現鏡子在對我生氣。

 

我用的那面鏡子是媽媽送給我的,因為那天剛好是我的生日。我覺得鏡子很重要,所以把它放在我的書桌上,有灰塵時,我還會把它擦乾淨,它充滿媽媽對我的愛心。

 

我要好好珍惜,讓它陪我一起度過每一天,我不會亂丟,不然鏡子會很傷心、難過的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