耶!放暑假了!太棒了!因為我放暑假要去安親班,只要把暑假作業寫完就可以休息。暑假還有許多營隊可以上,假日還可以睡到自然醒,沒有考試壓力,又能玩手機、平板,還能出去玩,暑假對我來說是快樂的。

 

暑假我參加的營隊有科學營、體育營和最佳夥伴營。科學營認識星球,讓我大開眼界;體育營上籃球、躲避球、足球、棒球和飛盤,學到好多技巧;最佳夥伴是上乒乓球,要有默契才能駕馭,其中我喜歡體育和最佳夥伴。

 

暑假,我和家人去日本玩,看到很多外國人,這一趟玩得很開心。第一天,我跟大哥、二哥在飯店玩手機,玩了五個小時,快到中午時,爸爸去買麥當勞食物回來,我們吃完中餐,我跟兩個哥哥接著從二點玩到六點。晚餐是爸爸買了十桶泡麵,各種口味都有,吃完之後就睡了。接下來又玩了幾天,每天都很精彩。

 

暑假快結束了,我的暑假作業也已經完成了,度過了一個快樂的暑假,也該收收心,希望新的學期有更好的成績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陳老師 的頭像
    陳老師

    黑腳丫踩泥巴-文韻工坊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