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如我當一天的音樂老師,我會用我最熱情的態度來教課,讓孩子們可以有很優良的教育。

 

走進校門,為孩子們帶來光明的道路。看到左邊有一位理平頭的小弟弟,正準備和他打聲招呼,沒想到,來不及先說早安,他就大聲說:「早安老師!」果然,孩子們那麼有教養。可是我也不能小看其他同學,我得先好好看看,這所學校的同學是有規矩的人嗎?

 

來到第一堂課,聽說這堂課的學生音樂很厲害,我想好好看看這些孩子。來了!班長帶著同學走進音樂教室。大家異口同聲的說:「老師好!」「大家好,今天要來上音樂課了,我會用有趣的方式來教導你們學習。現在,大家利用時間開始分組!請同學選出最好的組長,來教導你們不會的地方。」我希望在我的課大家都會這樣分組。到了下課後,班長和同學們敬禮完畢,我就去開會。

 

因為今天我的課很少,所以幾堂課後,就已經要下班了。我很喜歡當老師,因為可以快樂的教導同學們知識,再加上我原本就喜歡音樂,所以我希望以後可以當音樂老師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