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廚房碗盤堆積如一零一大樓,我的眉毛又皺得比玉山還高。

 

這一天是星期六,我們大家好不容易才聚在一起,是一件非常難得的大事,所以我們有一頓非常豐富的午餐。現在,午餐結束了,我得面對如同「人間地獄」一樣的苦頭。

 

我的方法是:拿出一個非常大,又很乾淨的鍋子,放入洗碗精,並且加入熱水或溫水,再把碗盤放進去慢慢的洗一洗。我先洗碗,再洗盤,到了最後我才洗筷子。在洗的時候,我怕一不小心就把盤子摔破了,總是小心翼翼。到現在,我都保持在金氏世界紀錄中,完全沒有把盤子摔破過。

 

平常上學的時候,因為功課非常多,所以我在星期一至星期五,沒有時間做這種事情,也就只有放假日才能做了。我覺得幫忙洗碗盤雖然非常辛苦,但讓我學到了一件事,就是能幫助別人,就算沒有功勞,也有苦勞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