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有寒流來襲,火鍋店總是大排長龍,有時候還會連排都排不到,甚至有些人連排都不想排就走了。

 

我最愛吃的火鍋料理有豬血糕、肉、丸子……等,因為我比較喜歡吃肉類,所以有某些蔬菜,我吃了一口,就會吐出來,老師還會逼我將它吃掉,非常的痛苦。每次我們出去買食材的時候,我媽媽還會多買許多東西,就會變成大採購。

 

大園國小,學校讓我們吃火鍋,我們這一組由我來煮,可是因為我身手矯健,所以我們這一組沒有人搶得贏我,因此,我當時吃到連站都有點站不起來。吃飽後,有些人在滑手機,有些人在聊天,而我和同學在聊天,大家在歡樂的氣氛中吃火鍋,是一次難忘的回憶。

 

吃完火鍋,當下,我覺得非常溫暖,可是到外面站幾分鐘後,又感覺非常冷,真希望熱騰騰的火鍋可以讓身體一直暖呼呼。我不怎麼喜歡火鍋,因為我個人比較喜歡吃「牛排」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陳老師 的頭像
    陳老師

    黑腳丫踩泥巴-文韻工坊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