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記得有一次,因為爸、媽知道我很喜歡待在家打電動。於是,在把我帶回家後,他們便結伴去吃大餐,並讓我好好在家裡看家。

 

雖然這樣我就吃不了大餐了,但是比起大餐來說,我寧願從便利商店裡買吃的回來,好好在家打電動。回到家時,我二話不說,把電視打開來,挑選最喜歡的歌曲,再把電腦開起來,感覺在「開趴」似的。

 

雖然都已經「裝備」齊全,但是我總會感到孤獨、害怕。幸好有朋友的陪伴——一起組隊在遊戲中征戰,大殺四方,讓我沒有那麼孤單。我把零食一把抱過來,一邊吃著零食,一邊玩著電腦。

 

玩了一段時間後,這時電話聲響起來了,我被吵雜的電話聲嚇了一跳!我把電話接了起來,聽見了爸爸的講話聲:「孩子,我們再五分鐘就要回到家了,你快收拾收拾,然後等一下幫我按一下電梯,聽到了沒有?」我就說:「聽到了!」

 

我感覺看家很有趣,它能讓我在家好好休息,並且不會被爸、媽管,我喜歡看家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