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本書十分有趣,我很喜歡,因為有隱形男孩這個角色。裡面也有許多好玩的對話和角色所做的事情,引人入勝

 

主角小畢有了一種很特別的能力,是「隱形」。這個能力可以做惡事,也可以做善事。小畢他在有隱形能力這段時間裡,做了許多事,其中,我最喜歡他去他們學校的圖書館。我認為他好勇敢,都不怕被別人發現,也有超多搞笑的地方。不過,我認為他真的很有先見之明——因為他會事先準好他所需要的東西,也會把它放在安全地點。

 

此外,有一點也十分有趣,他去了圖書館,會把自己擋住,不讓別人發現他隱形了。這個故事中的其他角色也很精精采!他爸爸是一位科學專家,有許多奇思妙想,可惜都沒成功。我個人認為他爸爸超級奇怪,因為他有點自以為是,老是以為自己是最強的,這令我不喜他。盲眼女孩麗莎很強,她幫助了小畢完成很多事。我個人也覺得她很強。另外,小畢的媽媽也很厲害!我最喜歡他媽媽和小姐的對話「對戰」,十分精釆,這是我喜歡的角色之一。

 

這本書令我回味無窮,如果有再找到這種書,我會再看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