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當我睡得很熟的時候,突然被爸爸搖了起來,我馬上從夢裡脫離。一起來,我還是有一點睏,一臉睡眼惺忪的樣子,但是爸爸一直不停的催我,使我的睡意清醒。

 

我先去刷刷牙、洗洗臉,穿好衣服就去吃早餐。我的早餐很豐富,媽媽幫我煎了蔥抓餅,而且裡面還加了荷包蛋,然後喝的是熱可可,我最喜歡喝熱可可了,因為我喜歡巧克力的香濃,這份愛的早餐非常營養好吃,心中湧起一股暖意。

 

出門前,我穿上了外套,跟婆婆、爺爺和媽媽說聲再見就坐上爸爸的摩托車出發了。上學途中,我看見許多早餐店裡的員工正忙著做早餐,給一些客人或正要上學的學生吃,有些人很急,有些人很悠哉地吃早餐。路上很多年輕人騎著摩托車狂衝,真是危險!我也看見了修車廠的老闆忙著整修車子,真辛苦。

 

接著我經過一座公園,裡面有好多人在遛狗、遛鳥,其中我覺得最有氣勢的是氣功,裡面其實不是只有老人而已,也有一些年輕人在裡頭,他們「呼!呼!哈!哈!」的,讓我很好奇,也很想加入他們的行列呢!

 

早上。我一到校門口,有非常多的人,有的人是自己走路來的,有的人是家長接送的,而我是爸爸接送的。走路的人都是經過志工阿姨或志工阿伯從馬路的另一端帶到校門口,有些人很有禮貌的向志工們說聲早安、謝謝。

 

每天都是新的開始,上學途中,充滿著活力的人們認真的生活著,我要像海綿一樣,吸取更多、更新的知識,努力充實自己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