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很喜歡玩遊戲,因此,我的寶貝是寶可夢對戰遊戲。我是在學校看人玩這個遊戲,才知道的。我還問了遊戲的名字,因為我想下載這個遊戲,所以我一回家,就問媽媽可不可以下載?媽媽同意了。

 

這個遊戲就是:起初會給我們五十秒選擇寶可夢,並選擇上方、下方、中間,和複製你要用的道具和輔助的用品,等五十秒過了之後,就開始對戰。一開始,可以進化的寶可夢會退化到最弱,但可以選一個招式,每次使用這個招式,必須等秒數到了才能再次使用,而且會依據等級來進化和拿到新招式。

 

此外,只要你打倒寶可夢,就會拿到一種糖果。要拿到糖果,有兩種選項,第一種是打倒對手的寶可夢,另一種是兩隊都可以打的,牠們通常都會在草叢裡或道路上出現。剩兩分鐘時,會出現裂空座或閃電鳥,只要你拿我剛才講的糖果,就可以去投分,每一場比賽都會有五個可以投分的地方,只要投到超過或剛好,投分區就會不見,誰投到比較高的分數就獲勝。

 

 這一個寶貝遊戲對我來說很好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