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目標、夢想,可能小時候的想法和長大時不大相同。就像我一樣,兒時常常有天馬行空的幻想,漸漸地成長後卻有著志向遠大的目標。當然,夢想可不是隨便說說就能達成,需要的是堅定的恆心和持久的努力不懈。

 

從小,我就一直被父母逼著讀書,沒什麼空間、時間從事休閒活動,唯一能讓我提起精神的東西就是畫圖,因此我一有時間就會拿起畫筆練習我的繪畫技巧。一開始還不太會畫,漸漸的我發現不僅不會畫人物的骨架,而且連顏色的搭配也很奇怪,正當我苦惱時,好朋友告訴我:「妳這樣也不是辦法,不如學習一下別人的畫法。」於是我踏上了學畫之路。

 

之後,我多方面的找資料,剛開始我都是依樣畫葫蘆,雖然好看卻一點也沒有自己的風格,於是我一點一點加入自己的想法和元素,終於創作出屬於我的畫作,那種成就感真是溢於言表。

 

有夢最美,築夢不能只是嘴巴說說、紙上談兵而已,這樣大家都會,如果妳想美夢成真,就應該要打好基礎,一步一步的實踐,才是人生贏家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