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月十一日的下午,我們全班都寫完暑假作業了,所以老師就帶我們去籃球場玩,因為我不會打籃球,就和好朋友玩鬼抓人的遊戲。

 

一開始,我當人,鬼在數秒的時候,我先跑到很高的斜坡,但鬼跑得更快,就在快要抓到我的時候,我一不小心從很高的地方跌到地板上,昏了過去。醒來後,發現我已經在醫院了。

 

我一醒來,過沒多久就吐了,頭很暈,所以不想要說話,因此就躺下睡著了。在睡夢中,我彷彿聽到醫生跟爸爸說:「是輕微腦震盪要觀察,但是很快就可以出院了。」我沒有說什麼,只是靜靜的睡我的覺。等穩定後就回家了。

 

有了這次的教訓,我要勸告大家,不要站在高處玩遊戲,一不小心就會發生危險,輕則受傷,重則不堪設想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