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中午,爸媽要去參加宴會,留下我和弟弟看家,我覺得頓時豁然開朗。現在,我就是家裡頭的「山大王」了。

 

起先,我把電動先充電,再把家裡大部分的飲料、糖果和餅乾拿出來排排站。之後,我在筆記本上寫:「今天是我期待已久的看家日,我和弟弟決定先把電玩充飽電,再……,今天一定會很開心。」

 

寫完後,我把電視打開,躺在沙發上,邊看電視邊吃零食。不過,過了下午一點,就沒有好看的節目了。在我不知道要做什麼的時候,弟弟提議:「要玩電動嗎?」我說:「好啊!」於是,我就把電玩拿出來玩。

 

在我玩得正起勁的時候,電玩突然沒電了,窗外傳來了「呼…………」的聲音,我和弟弟開始害怕起來。這時,我聽到門邊傳來了電鈴聲,我想:「會不會是小偷來了?」於是,我把滅火器拿到門前,拉起安全栓,當門打開時,我差一點就把滅火器噴出去了。

 

之後,才發現是爸媽回來時,我整個人呆住了,而媽媽說:「何大一,你在做什麼?」我只好把實情一五一十的告訴媽媽。媽媽聽完後說:「你下次敢和弟弟再這樣,你給我試試看!」

 

有了這次的看家經驗後,我下次不會再虛驚一場了,而且這次看家實在太好玩了。不過,下次看家時一定會更好玩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