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印象最深深刻的事是玩PS4「決勝時刻現代戰爭劇情戰役。

 

這個遊戲是我期末考第一名,爸爸獎勵我而買的。爸爸原本是買「決勝時刻:黑色行動冷戰」,它的旁邊有推薦——因為都是同一系列遊戲。由於我的期末「業績」有考好,所以爸爸買給我。這個遊戲有非常多劇情戰役,很好玩,任務都獨特,而且設定也很現代化。

 

它很獨特,是因為遊戲內容各有特色,每一個任務都很有吸引力。但有些真的太艱了,需要很專注的看著螢幕。幸好我的手眼協調能力很不錯,敵人一出現,我就可以瘋狂開槍射擊,我成功了我精準的把敵人擊倒在地。

 

這時,除了我和我的隊友,其他人都倒地了。為了消滅敵方,我在打的時候,隨時提高警覺,敵人只要走到我面前,就他從我的視野裡「消失」。我一路破關斬將,因為劇情的畫面,表任務完成了!因此,我拿起手機,把畫面拍了下來。

 

只要手機滑到那張相片,我就超有成就感的,很有收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