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都有看家的經驗嗎?如果有,你是自己看家,還是有兄弟姊妹或有一隻寵物陪你呢?

 

剛起床,家裡冷冷清清的。因此,我趕快換好衣服,去做早餐。不過,家裡那隻狗好麻煩,明明不會吃飯,還要幫牠弄,真討厭!吃完早餐後,我玩了〈全民槍戰〉,由於太好玩了,我還多玩了十五分鐘。玩過癮了,我就去看電視,到了緊張時刻時,「叮咚!」嚇死我了。打開門後,原來只是隔壁的要拿他定的東西,我還以為是爸、媽回來了呢!真的把我嚇破膽了,還以為自由結束了。

 

平板玩完了,電視也看完了,我看了看時鐘,已經中午十二點了,是享受午飯的時間,媽媽給了我兩百塊,因為她不准我下廚。但是畢竟沒有「大人」在家,何必那麼循規蹈矩?所以我就偷偷自己下廚煮泡麵,那是我的第一次,以為不會好吃,結果真是太讚了!但如果被媽媽發現我自己「大顯身手」,我覺得應該會被臭罵一頓吧!

 

吃完午餐,休息一下。三點多了,有一通電話打來,我接起來,是媽媽,她提醒我帶狗去散步。於是我拴上狗鏈,打算帶牠到公園「趴趴走」,但牠不想配合,坐在地上一動也不動,我拿牠沒辦法,只好打電話跟媽媽說,等她回來再帶牠去。

 

夜幕降臨,現在是晚上七點多,我決定出門享受美味的晚餐,吃完後,趕快回家做好自己的事情。九點,一陣鑰匙聲傳來。萬歲!姐姐回來了,可以盡情的玩了!我和姐姐打枕頭大戰、講笑話,真是太好玩了。十一點,我們都度過了愉快的一天,甜甜地進入夢鄉。

 

我喜歡看家,因為可以自由自在,無拘無束地做自己的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