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學校是國小,我覺得國小很好玩。

 

學校裡有植物園,以及其他有趣的設施。如果有轉學生,我會帶他去學校看植物園的花、草、樹和動物,他一定會覺得很好玩的。從學校的大門走進來,又分兩邊,左邊有一、二、三、四、五、六年級,右邊有三、四、五、六年級。

 

我的教室在左邊,而且位置絕佳——教室前有遊戲器材。但是學校說要讓一、二年級先,我們要等到下午一、二年級放學以後才能玩。我最喜歡去植物園看植物,看著各種特別的植物在陽光下自由的隨風擺動,心情會很好。而我最不喜歡去看動物。

 

我喜歡跟同學一起去植物園玩,植物園是一個探險的好地方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