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時候,爸爸常叫我去看故事書,但是我不喜歡,所以我總是「逃漏稅」。爸爸很生氣,他說:「你再不去看書,今天就別想打電動。看你是要玩還是不要玩?你自己去想!」

 

聽到爸爸說了這句話,我也只好去看書了,因為小時候的我真的喜歡打電動。直到我慢慢地長大,才開始覺得書好好玩喔!從此以後,我每一天都會看書。

 

我是中班的時候開始接觸「閱讀」。那時候,我超喜歡看書。在一年級的時候,還會邊走邊看、上課偷看、中午吃飯也在看 ……,甚至看到忘了上課 !我對閱讀有了很大的興趣,因為 書有好玩的、很好笑的、很感人的……等等,書也可以讓我找到創作的靈感,也讓我知道一些關於科學和科技的東西是怎麼做出來的。

 

書真的很有趣,希望大家全都喜歡看書。因為如果大家都喜歡看書的話,我們就可以一起分享書裡寫什麼,也可以一起讓全部人知道書有多好玩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