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是在手機上相遇的,我突然迷上了可以射出BB彈的遙控坦克。我覺得我很幸運,能在手機上看到才剛出沒多久的玩具。

 

我之所以喜歡坦克,是因為它的陸戰能力很強。我很久以前就喜歡玩遙控坦克,因為我小時候就很喜歡玩遙控車,我天生就愛玩。另外,我也對槍有興趣,所以我想玩可射出水彈的坦克,再加上現在科技發達,所以玩具也可以買到機械化的。坦克對我而言,是非常令人感興趣的存在——二戰時坦克就是備受矚目的武器。我是看說明書的介紹才會操控坦克的,它的砲塔可以三百六十度旋轉,十分厲害。

 

它所有地形都可以克服,用它的超級輪子到處開,四處「翻山越嶺」。但在我的家,因為怕吵到鄰居,所以只能在書房「蹓躂」,偶爾還會到我們家樓下進行「實彈發射演練」。這台坦克是我的生日禮物,我非常喜歡,它的能力十分優良,很好玩!它的子彈也不危險,射出去就會破掉,所以不用撿回來,十分方便,而且水彈網路也買得到,不怕用完了,就沒了。有一次我帶到樓下去試射,因為當時天氣十分炎熱,很「剛好」的它突然不會動……。結果是因為沒電了,都是虛驚一場,害我以為它是因為溫度過高燒壞了!

 

這個暑假,有了它到我們家,我就不怕會過得很無聊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